光洙的瑄

我與我的足球少年

  組織覆滅後,灰原哀和江戶川柯南以及毛利蘭一群人去看了BIG 大阪 v.s 靈魂隊的比賽。
  就在那一次,她終於有機會接觸到一直以來的偶像。
  比護隆佑。
  她的全世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「你跟一個小女孩很像呢。」比護隆佑說。
  「是嗎?」宮野志保漫不經心的答。
  「對了,妳的名字是?」
  「灰原哀。」
  「和那個小女孩一樣呢,該不會,你就是那個小女孩吧?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「志保。」赤木英雄說。
  「嗯?」我看著他。
  「我還在這裡呢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「喂,真田。」宮野志保叫著。
  「嗯?」他懶懶的回了一聲。
  「我的過去很黑暗,你為什麼還要…」
  「每個人的過去不一定都是光亮的,」真田貴大說,「只要學會放下,沒有過不去的關卡,就像比護學長一樣,這也是為什麼妳喜歡他的原因吧?」
  他頓了一下。
  「每個人,都有資格活在陽光下的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宮野志保v.s 3位足球男神的故事就此開始www

會有人想要看嗎QQ
然後標籤懶得標了www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